close

跟你們分享我的小小故事

你們不是不要聽家人的諫言

而是先認同他們站在保護你的角度

你們只要知道自己有沒有真的很想經營vemma

想的話就把持住吧

要和他們溝通

偷偷告訴你們秘密

其實在不被家人支持的日子裡

我記得晚上好幾次都躲在棉被裡偷哭 哈哈

因為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那麼努力要讓家裡更好

我在做一件對的事情

為甚麼還不被家人認同 我真的好難過好無力

因為我爸媽是用言語比較難溝通的

所以我上禮拜寄了封信給爸媽

也是因為那封信的溝通

慢慢開始問我有關VEMMA的事情

很現實的 他也問了 所以是賺多少

我跟他說了個數字 他沒說甚麼

只跟我說了 那錢好好存起來啊

我懂我媽

因為他是很硬的人 她不會誇讚妳還是怎樣的

她會用行動 其實看的出來 她已經默默認同了

我相信我可以 你們也一定可以 加油(ok)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