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Willie~~首先我要謝謝我的介紹人Mark 他是我們在美國的夥伴,我現在念的是台科大建築系,在進入建築系之前,我當初也是懷抱理想,希望未來就是考個建築師或者在建設公司上班,但你知道的,夢想與現實落差確實有點大,現在外面畢業後工作的底薪大約就是2萬8左右,即使當上主管階級年薪百萬,在台北買房子還要省吃儉用十年才能存到頭期款,所以我覺得現在年新百萬已經不符合這個世代的薪資標準,那大學畢業22歲,普遍三十歲左右結婚,那這短短的八年內要有房子、車子、結婚基金還有小孩教育基金,除了自已的開銷以外還有給爸媽的生活費,加一加我覺得一個月要三、四萬夠用嗎?

  所以,我覺得開創副業是必要的,而且在現代很多人除了主業之外還會另外經營副業,那副業有很多種,傳統經營式的副業開始就必須投入一筆龐大的資金,還要花不少心力經營,那投資下去後結果怎樣很難講,回本得時間很難記算,但是失敗的話就賠了大量的資金與時間,所以這類的高風險副業投資對我來說是不會考慮的,那我vemma就適合兼職經營,風險也不高,更不用投入太多的資本,就是因為這樣我透過我美國朋友認識了vemma就很喜歡的原因,進來這間公司理由很簡單,就是要多賺點錢,想讓自己的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為自己的未來打點基礎,起初確實會怯步、半信半疑,在我還目標不明確的同時,公司的前輩像是ema顧問跟vivi姊給予的一些觀念我覺得都是非常正向的,特別是ema顧問對於人生的看法等等,這些想法跟觀念我覺得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而且大家團隊互相幫助的感覺,讓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間很有活力而且積極的公司

  最讓我有深切的體會就是vemma的營養補給品,因為我之前本身就有上健身房的習慣,想說有專門塑身的飲品叫bode,於是我就有搭配著喝,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是我身體哪個部位不舒服,竟然可以用嘴巴的味蕾都喝的出來,可能偏酸可能偏苦,一問之下才知道正常的味道是水果茶,所以身體有沒有平衡自己都能喝的出來,

  第二是我女朋友看著我喝verve自己也每天拿著當飲料喝,那她原本就有天生的腸胃問題,消化不好引發的胃痛,每個禮拜都要固定去看中醫喝要調身體,後來玩票性質的喝了vemma營養補給品短短一個禮拜,很明顯的精神變好,腸胃也改善,這是她跟我說的,我認為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這一瓶營養補給品,確實能補充每天必須補充的營養素,讓身體處於比較好的狀態,也因為可靠的營養產品我也慢慢相信vemma這間公司。

  除了營養補給品可以增強人的免疫系統,還有一些公司獎勵與制度我認為這是一個團隊合作個概念下去發展的,對於重視朋友與團隊合作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好,那我現在不僅僅是想賺錢,我更想幫助朋友,幫助家人,幫助朋友賺到錢,幫助家人得到健康,最後我目標明年跟我的二十個夥伴一起去參加美國年會,謝謝。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