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Judy,今年55歲,我有四個小孩,有三個女兒一個兒子。大女兒現在在加拿大當藥師,二女兒在北京的慈善機構工作,三女兒就在這邊帶領很多年輕人創業,小兒子讀大學三年級。從結婚以後,就沒有出去外面工作,整天就是忙小孩感覺每天都非常忙碌每天中午一定送便當送完小學要送國中,一直到小孩上了高中學校離家比較遠才沒有去。其他時間就是帶小孩上才藝班,洗衣煮飯做家務,一天就過去了。現在回頭看,這樣二、三十年就過去了。以前很忙碌,現在小孩大了,到了空巢期,女兒出嫁了,只剩兒子還在讀書,現在的時間就太多了,不知道要幹什麼。我就把時間都花在連續劇上面,一部接一部,甚至還熬夜看,以前是我叫我女兒早點睡,現在是他們叫我早點睡,別趕進度了!

  我從結婚以後幾乎完全都沒有社交活動,都以家庭和小孩為主,所以現在我的小孩希望我可以出來多交朋友,這是為什麼我今天會站在這裡。我的心情覺得我很像是剛要去上學的小朋友一樣,一切得從頭開始。因為我女兒在這裡發展,做得很好很開心,我也看到她幫助了很多人除了身體健康之外還增加了收入甚至有的在這裡賺到比上班還要多的收入。大約兩三年前,那個時候是我更年期症狀比較嚴重的時候,因為我沒有經驗,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到了更年期,常常會覺得莫名的不舒服,心悸、頭痛、不好入睡,最困擾的是我的頭痛很厲害。我一直以為那是因為我身體太虛了,經常感冒才會這樣,所以一頭痛我就買感冒藥回來吃。

  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因為我大女兒是藥師,他也有買很多營養品給我吃,但是好像都沒有很好的改善。那我三女兒就拿果汁給我喝,說這個果汁有每個人一天需要的所有營養,喝起來就像一般的果汁一樣好喝,對我來說吞錠劑很不容易,要吞兩三次才吞的下。但是喝果汁六十CC就咕嚕咕嚕喝完了,所以我選擇果汁,因為很方便補充營養。而且後來開始喝果汁以後,更年期的症狀就開始減少,甚至都忘了曾經會有這些症狀。所以我對果汁很有信心,現在每天都很準時喝,早上一起床就空腹喝一杯。

  所以我現在碰到我的朋友,如果身體不舒服或是需要營養保健,我都會主動推薦給他,因為我覺得就像是做善事一樣,要日行一善,會很開心。而且現在大環境很差,光靠家裡一份薪水要養活一個家不容易,如果媽媽們除了自己用這麼棒的果汁保健,不但能夠照顧全家的健康,還能額外多一份收入,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所以就像我女兒說的,有空不要只待在家裡,多到這裡走走,認識新朋友,交換生活經驗,這樣生活會是更有趣的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