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這位朋友一直很支持我,因為他和我一樣,在大學當下有共同的難題要面對,家裡要求滿20歲就要獨立賺錢自己過好生活(有時候還是會羡慕身旁的同學打工當娛樂的生活)...我們權衡的事沒有返回的機會:

選擇1>繼續上學.校內工讀.課後兼職打工

選擇2>馬上休學.找1份全職的工作再兼職1份工作

選擇3>馬上休學.找2份校外工讀的工作

選擇4>馬上休學.找1份日班全職.1份夜班全職的工作

選擇5>馬上休學.找1份全職工作.假日當家教

  決定要快,但是要考慮也要周密,
共同去找班導.教授.高中老師.高中同學斟酌了一下,他們居然說出這種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因為我希望有人反對)...人資室主任:反正現在沒有大學畢業薪水其實都一樣.甚至更低...管理學教授:你剛剛問到網路創業.其實我不反對啦...

  所以...就一起決定了...

  我們在外面工作,薪水真的有28000以上,工作簡單,只是很累,又12小時,...打掃清潔.分類垃圾.清理油槽................其實我們私底下一直再找另一份工作,誰叫他時薪才100(注:台幣),沒什麼好抱怨的,因為我們學歷只有高中...

  終於,今天第五天,老闆把我們叫過去,又要我們辭職?(我們都知道他不敢,因為他找不到人來做!)他可能怕我們走人,關心一下問工作壓力會不會太大?開始教我.再這裡做清潔工作其實是很有前瞻性(???),還說學校老師其實都亂教,因為他們每天都住在辦公室搞不清楚狀況...這時候,我真的無法分辨對錯了...冏...

   半夜回到宿舍,學弟看到我一副怪怪的樣子,問我到底在做什麼?我說我不好意思跟老闆請辭,因為老闆真的對我很好,我還沒說完他就直接告訴我:老闆對你好是一回事,重要的是,你不應該將自己的生活都掌握在他人手中,你們之間只有利益關係,你的人生交由老闆規劃是為別人而活是搞不清楚的行為

  算了,就先暫時這樣,我私底下還是努力要找到一份有保障的工作...(11/12)待續...

 

         都已經看到成功的路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