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政點。

之前的我是嘉南藥理大學夜校生!

在校的期間是個工作狂!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單親家庭我又是家裡最大的!

所以要付擔自己的學費、生活費,

甚至弟弟妹妹的學費,生活費!因為家裡付擔不出來!

所以大學生活最大的印象叫打工還是打工!

我記得養成我是工作狂的一件事情叫喝水過日子!

經過件事情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要過這種喝水度日,

我也不讓我弟妹過這種日子!

所以我做過工廠,服務業、甚至洗碗!

還有很多性質的工作!

寒暑假同學放假,我一天打16個小時工作!

甚至在大二作過傳直消,2年的經驗!

畢業後因為社會現況,

畢業後22k讓我多方考量下不如當工人還比較好。

工作是靠體力活。但收入卻比22k多一倍多!

工作閒暇時,夏天會看著太陽思考。

這樣的工作能持續多久。

在冬天早上騎車,這樣的日子要冷多久。

在這樣風吹日曬!

夏天做到吐,

胃食道逆流也是一直堅持,冬天感冒流鼻水!

也是一直堅持一整天。

甚至在過程中看到很多阿姨有關節問題!

痛還是要做,為生活。

甚至受傷還是要做,為生活!被錢追著跑!

讓我一直堅持賺錢,也是因為想多拿點錢給爸媽。

後來遇到我的推薦人小鵬跟我分享YPR.

我心想直消聽看看我找的是機會,但讓我看見vemma的不同!

環境很好。我可以花時間在這學習賺錢,完成我的夢想。

因為我曾做過別間公司。2年的經驗!讓我對這產業很慎選!

我選擇vemma主要人與人的互動氣氛很輕鬆。

不會像其他公司領導人有壓迫感!

接下來看到的是新人用很簡單的方式分享vemma!

因為我學習分享vemma是分享快樂、興奮!

不是公司,產品,制度!

甚至是團隊互助的學習方式讓新人快速成長,

vemma的新人獎金優沃!

讓我們看見獎金怎麼領!做哪些事!

可以讓我完成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我可以幫家人出錢一年出國2次。

暑假一次,寒假也要一次嗎!

因為每次出國去玩,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跟朋友出國!

我的家人都沒有辦法一起去!

因為傳統產業收入的問題,一直沒有辦法完成!

   所以我要一起來YPR!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