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是黑貓

我超愛交朋友也超愛旅行~

在接觸vemma前!

我專注在培養我的外語能力和行銷專業能力,

準備一畢業要到國外拓展自己的視野

並賺更多的錢,讓父母早點退休,不再為錢煩惱。

不過我遇到人生的轉淚點

因為我天生就有遺傳疾病,

所以下半身長期水腫且身材易胖

更糟糕的是

在今年一月原本只是泌尿道發炎

卻嚴重到腎臟發炎併發敗血症

當時住院每天打抗生素吃止痛藥,也一直吊點滴

一個禮拜後出院出了

但,可怕的在後頭,

嚴重的後!遺!症!

皮膚變臘黃體力差常過敏

(看一下我現在手,雖然還是有點黃,但是好很多倍了)

當然後我也試過通俗的中藥、西藥

但卻也沒什麼改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本來是個很開朗的人

但是八月、九月我又再度生病了

使我陷入了人生極度的低潮

當時絕望的我

想著我這麼年輕,就這樣了嗎?

能一直吃藥嗎?不!~~~~~

我還有很多小孩還沒生

那些小孩指的是我的夢想別想太多~

沒有健康...什麼都沒有了!

就在這時我遇到Vemma和柏銘

就像天使般的出現了

點亮了我生命的那盞燈

告訴我,我要改變,我要健康。

現在

我的身體改善了,精神也變好了

Vemma給我健康、希望和夢想

I   CAN   CHANGE!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