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我男朋友分享VeMMA時,他一開始覺得這是老鼠會,有時還會以試探的問我拉”多”少人了...= =;但是,後來我會和他分享我在做什麼事;有天他和我說:

  你們不是老鼠會,你們是真的在幫助別人!

  他看到我在這裡是真的在幫助別人一起ypr!朝夢想前進!

  而不是老鼠會!甚至還會鼓勵我!

  更酷的是,他告訴我他在營區看到Verve的空罐!

  感謝大家的協助讓我看見生活中漸漸在改變的事! By 巧翎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