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阿翰!也可以叫我Gary,也可以叫雞腿(台語)!!你們喜歡怎麼叫都可以!!今年23歲!目前工作是在做鐵工,也做了1年時間了,我為什麼會做鐵工也是因為聽很多長輩說,學一技之長以後阿!!才不會沒飯吃阿!於是我就開始學鐵工了!!再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幾乎每天都在跟鐵說話!!我慶幸的是還可以跟鐵門說芝麻開門!!哈哈!!!!!!!很好笑吧!但我發現一些事情,就是時間都被綁在鐵工這,
沒有自己的時間,是!沒錯!!我學了一技之長,真的以後不會怕沒飯吃,因為我現在一個月薪水有48k,可是以後我的家人呢?還有我的房子呢?車子,家庭,夢想!!48k夠用嗎???絕對以後不夠用!!!再這段時間裡!!我很努力的工作,等待一個機會能出現,真的讓我等到了,就是這裡!! YPR!!!!當我在聽這計畫時!!讓我看到非常非常多的事,在這可以幫助家人,朋友,甚至自己的夢想!!在短短時間幾年的時間可以達成你想要的,我很感謝我的介紹人小魚!!在我等待機會時跟我說了這個計畫!!!還有感謝再這段時間的夥伴很努力的照顧我!阿賓!!家豪!珮君!奶甄!鯊魚,allen,如如,哇!說不完了!!最後還有感謝顧問,把這麼好的機會帶來台灣!!
讓我們這些年輕人這麼棒的機會!!真的是最後了!!!你們都有夢想嗎???(有有有!!)
跟大家說千千萬萬要記得!!(有了夢想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了,就不會有成功。)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放棄你的夢想!!!我的分享這裡,
謝謝大家!!!!      YPR

By Gary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