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jiacheng-says

 亞洲首富李嘉誠在深圳的演講:

1:我沒口才

錯:沒有人天生就很會說話,

台上的演講大師都是背後演練了無數次的結果。

2:我沒錢

錯:不是沒有錢,而是沒有賺錢的腦袋且花掉了,

花在沒有投資回報的事情上面,花在吃喝玩樂上,

所以讓自己入不敷出周而複始,沒有計劃,得過且過。

3:我沒有能力

錯:不給自己機會去鍛煉-當別人很努力的學習,

很努力的積累,努力找方法,

而大部份的人每天就只做了一點就覺得乏味。

4:我沒有時間

錯:別人看書學習聽音樂,

但大部份的人在看電視,玩遊戲消遣虛度。

5:我沒有心情

錯:心情好的時候看電視打麻將,

心情不好的時候在家喝悶酒抽煙上網,

若要長期心情好,就要打破慣性,做不喜歡的事。

6:我沒有興趣

錯:興趣是什麼?吃喝玩樂誰都喜愛?

沒有成就哪來的盡興!

沒錢拿什麼享受生活!享受到老呢?

7:做事時總喜歡說我考慮考慮

錯:不要考慮了,做對的事,堅持做10年,ㄧ定會成功。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