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Evan 原本出生於健康完整的家庭,直到三歲時父母離異,由我媽媽獨立撫養三個兒女,打從自己有記憶已來 只知道母親每天早出晚歸,卻不曉得媽媽為什麼早出晚歸,慢慢得,自己也長大了知道媽媽的辛苦,慢慢了解媽媽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因為不想讓我們過苦日子


  我也跟其他正常家庭的小孩一樣,從國小到國中上了高中,跟其他人一樣過生活,並不會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的小孩而感到自卑,為了減清媽媽的煩惱,高中畢業就選擇從軍,選擇了當四年的軍人 開始思考已後的人生方向


  但是從軍的四年並沒有改善太多,媽媽還是在工作,而我靠著31k的薪水,只能減輕媽媽的負擔  並沒有改善,讓媽媽不要在這麼辛苦於是乎,役期一到就選擇了退伍,回到民間開間飲料店,原以為這樣能改善我們的生活,沒想到,事與願違,不但沒改善,反而還越來越糟


  就在我開飲料業的當中,我發現一位客人,他怎麼天天來這買杯飲料座在店裡喝,我觀察他很久  所以便上前開始與他交談,跟他聊過後,我發覺,我以前錯的很嚴重,只想改善我們的生活 ,但是方法用錯了,他帶我認識,維瑪,了解維瑪,還帶我來參加YPR活動,他就是我的推薦人 Winnie


  感謝他帶我認識維瑪 ,

由於他讓我想要改變現狀,

我不想讓我母親每天忙於工作,

沒有自己的時間,我想要改變,

想有一天買棟房子給她,

裡面配著一台BMW,

有傭人打理家裡,

還想帶她環遊世界

告別她以前辛苦的日子,

要告訴她,我成功了,

請妳開始想清福吧

以後妳不需要為了錢煩惱,妳只要每天煩惱,

今天該做什麼休閒活動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