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導師Bob Proctor 教導的

<你完全可以達到你想要的!因為一個人的潛力是無窮。>

我們跟其他生物不同的是我們有思考能力

但很不幸的我們的思考能力一出生就被制定

就像你們一出生就是黃種人一樣只會說中文一樣

但是我們可以突破這個制定,達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改變心智模式把思維放大不設限設定真正想要的目標

整個宇宙都會幫你

就算不知如何達成只要你真正想要的並把夢想版做出來

每天看就會驅使行動並吸引需要的資源來幫你達成

<當你經濟出現問題的時候,問題不是你的經濟而是你的心智你怎麼看待金錢>

<人通常都只會做能夠做到的事情但是我們要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目標>

<你必須靜下來想想: 你想要什麼?>

你想要做Vemma事業,你就要做到最好!

你可能不知道要怎麼做到最好,但是你必須要有這樣的思想

這是一種態度、一種思想

你自己不去改變、不把目標設定好你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們要有勇氣去改變,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如果我賺到了錢,我要做什麼。。。

我要做什麼,所以我現在要賺多少錢!

<每個人都覺得一個星期可以賺幾千塊錢甚至更多>

<但是我告訴你:你絕對可以證明給大家看你不是瘋子!>

<重要的是你自己想什麼,跟其他的人想什麼沒有關係>

<你完全不知道你自己可以達到什麼樣的目標和境界!>

目標,是定給自己一直認為無法達到的,

而不是自己將來覺得可以達到的事情

就像你和你家人朋友一直都認為你無法達到財富自由,

但是你的目標設定了,就一定可以!

舉個例子:

我賺到錢,我要環遊世界”>>>這是錯誤的

我要環遊世界,所以我一定要賺到錢”>>>你一定可以賺到錢

希望我明年可以參加年會”>>>目標永遠不能放“希望”

我明年要站在台上接受嘉獎”>>>你就有動力讓自己明年達到目標

                     ~~~~ 共勉之

                                             By 珮君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