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慈誠,臺中人,從小在一個傳統的農村長大,

家裡沒有貸款欠債的經濟壓力,

所以家庭的關係也都很和諧很穩定。

因為從小就很喜歡運動打球,所以國小畢業後,

就到鄰近的大甲國中就讀然後加入校隊,

畢業後也因為想繼續努力,

延續成為一位頂尖運動員的夢想,高中就繼續讀體育班。

  但回到現實,六年的運動員生涯過去了

每天早晚練習練就強壯的體魄,寒暑假都在學校集訓,

代表學校在國內外比賽拿到金牌、冠軍獎杯

換來的竟然還是臺灣政府對體育運

動的不支持

然後看著過去的學長,沒有往體育老師和教練方面發展的,

幾乎每個都是當個普通上班族和基層工作人士!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所以我決定大學不再延續我的運動員夢想

也已經18歲了,

雖然爸媽沒有說我一定要去工作賺錢養家

但我身為獨子不用為家裡做些什麼嗎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