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蓉瑩.我要分享我的WHY~

  我是高雄人.嫁到彰化田中.

目前有兩個小鬼.老大女生2Y6M.老二男生8M.

老公做二休二每天坐電車通勤台中彰化.

為了小孩白天有人照顧.

目前在彰化與公婆同住.也因為如此,

在田中這個小地方,所找到的也只是一份小工作,

每個月扣掉勞健保實領不到20K

老公辛苦通勤每個月薪水也差不多才25K左右

夫妻倆每個月扣掉基本花費,根本所剩無幾

也因如此,

我在下了班後,晚上也找了一個小小的兼差工作

在各ATM放銀行貸款的小傳單.

一個月下來約可多增加近五千的小收入,這也算不無小補.

每天忙得團團轉存款卻少得可憐

        父母親辛苦工作讓我讀到大學畢業

薪水卻連少得可憐的22K也達不到,

一整個就是個窮忙族.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

平常連想要幫寶貝們買個什麼”非必須品”時

(例 非尿布 奶粉類之必須品 )

總要再三考慮再考慮

一整個就覺得很可悲

也因為跟公婆同住的關係,很多生活習慣皆不相同

但…無奈少得可憐的薪水,迫使我不得不同住在一起

因為我請不起保母,

更不可能不工作專職在家帶小孩

每天滿腦子就一直想著 到底要怎樣才能多賺一些錢

所幸現在經由可愛的小鳳,在2013年9月的現在.我接觸到了VeMMA

藉由初步的VeMMA認知,我希望能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

有了健康的身體我才能做個萬全的媽媽

再進一步的,我認識YPR.在了解YPR後

我相信這裡就是一個非常好非常棒的機會

我可以在這裡成功賺到錢

一年後(2014),可以幫老公還掉剩餘的車貸,

並且再去日本二度蜜月.

並想要帶家裡父母親出國去散散心.

然後在2015年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

專職可以看著寶貝們一天一天成長的媽媽

我不想要那麼瞎忙的不知為何而活

我不想要買個東西都要五元十元的那樣計較著

讓自己的父母親可以真正的過著退休的生活

而不是像現在.明明爸爸已經退休了

因為擔憂勞保退休金太少.而繼續辛苦的工作著

勞累了大半輩子的媽媽.身體上的病痛.

一年多過一年

最終目標,我想要藉由經營VeMMA在YPR裡

能做到買任何東西,可以不必在意價格

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

我想要當一個孝順的女兒

我想要當一個全職的媽媽

我更想要當一個好老婆

這個世代的每一個人,過得真的太辛苦了.所以,我想要在我能力做的到的範圍內,盡自己力量去做改變,不想

在日後,才回頭在為自己的歲月後悔!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