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Michiko千溱(haha)
來自馬來西亞柔佛:) 今年19歲哦~
很高興可以加入YPR~^^
我知道打工是不可能完成夢想的

我也不想一輩子過著上班打卡的日子
一個機緣下我認識了VEMMA 我知道VEMMA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提早退休!!環遊世界!!
所以我加入了VEMMA!!

我要在35歲前退休!!

帶家人去環遊世界~

我要幫助很多很多人達到財富自由!!

大家一起加油!!

拼了!!(hahaha)
跟各位夥伴分享我父親剛剛對我事業的建議:

『要持之以恆。祇要不斷努力,

經過三個月後你將突然會有一種「突破」的感覺,

但是在這之前你需要沈的住氣

耐的住寂寞、拙折

與你分享我以前在追求「目標」時的經驗!』


By鯊魚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