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鑽石真的不難

只要你有明確的目標,

參予配合團隊活動,

學會借團體力量,

把自己的心完全交出來,

融入團隊真的很重要,

一開始我也是習慣單打獨鬥的人,

我不知道要如何配合團隊,

總覺得自己有很多想法想去做,

就自己一個人一直去try,

一開始雖然有成績,

過一段時間後,

發覺自己停滯了,

我忘了為何近來vemma的初衷,

這對我的打擊很大,

沒有why猶如沒有靈魂的身軀,

我決定去找回我的初衷,

如何上鑽石-心怡

我參加張老師的兩天一日訓,

透過張老師的各種引導,

我慢慢找回當初的感覺,

讓我重新認識我自己,

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

只要有意願方法無限,

我開始參加團隊的各種活動,

每周跟夥伴討論case進度,

如何上鑽石-心怡

我發現融入團隊後每件事情都變得很順利,

一個人力量真的有限,

而團隊可以帶給你無限的力量,

遇到挫折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

我在上鑽石的最後二天,

原本確定的單子,

卻臨時變卦,

眼看只剩不到1天的時間,

但我仍然相信我一定可以上鑽石,

不到最後一刻我絕不放棄,

又再過濾所有名單後,

我終於在鑽石週期快結束的前4小時遞單成功,

成功就是從失敗到失敗的過程中依舊不改熱情,

只要不忘當初熱情,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一定會屬於你的。

      都已經走在成功大道

 

         放棄就可惜了!!!!

 

      123 

 

      ↑網路創業

 

      兼職時間創造全職收入!

 

arrow
arrow

    想結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